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這理想, 就像是天堂的目的地,等待着你前往;這理想,就像是一座高峰,等待着你去攀登。對於我來說,我曾經的理想很多:當一個美若天仙的舞蹈家,當一個歌聲悅耳動聽的歌唱家...... 

  但現在,我的理想是當一名人民教師。有人把她比作園丁,也有人把她稱為人類靈魂的工程師,還有人把她比作燃燒的蠟燭。 

  如果我是一名老師,我就會讓同學們輕鬆學習。上課時我會給同學們認認真真講課,下課後我會像大姐姐一樣照顧他們,和他們一塊玩。給表現好的同學一些表揚,給沒有自信的同學一些鼓勵。

  如果我是一名老師,我會關心每一個同學,當有同學生病了,我會去看望他,還會利用課餘時間為他補課。 

  平時,我要多和同學們交流,多和他們談心,多了解他們的思想,給他們排憂解難。我還要嚴格要求自己,不斷地學習,才能傳授給學生更多更新的知識,幫助他們慢慢地推開智慧的大門。 

  媽媽曾告訴我,做一個合格的老師應該是多才多藝和學識淵博的。 

  這就是我的理想,我的夢。相信我,一定會做到,一定會實現!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