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劉明洋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劉明洋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劉明洋我想對你說

六二班朱慶雨輔導老師尚秋紅

劉明洋,我想對你說:“明洋其實你很能幹,也很老實,在班上,只能用“心靈純潔的跟白紙一樣,”來形容你,雖然你老實,不招惹是非,但是你卻因此好像封閉了自己似的,所以身邊的好朋友幾乎沒有,甚至還被利用……

所以今後,我定會幫助你,讓你快樂,趕走你的孤獨,即使我們即將分別,走向自己理想的中學,但我依然要去幫助你。同時,我想給你提一些建議,首先,你要熱情,肯主動去結交朋友,善於和他們聊天,時間長了,你就變得能說會道了,這樣身邊圍繞着小夥伴才會更多,永遠不會孤單了。

劉明洋,我想再次對你說:你真的很善良,也很老實,在以後,我會如堅硬的護盾去保護你,去幫助你,“就算全世界不信你,我也相信你。”

您正在瀏覽: 劉明洋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劉明洋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