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每個人的追求不同,理想也就不同。理想,這個詞是多麼偉大啊!每當看到這個詞時,我就陷入了遐想……或許你的理想是當一名扶危濟困的醫生?是當以為鼎鼎大名的科學家、數學家?還是當一名受人尊敬的教師?…… 

  托爾斯泰說過:“理想是指路明燈,沒有理想,就沒有堅定的方向,沒有方向,就沒有生活。”對,正是這樣,如果一個人沒有理想,那他的前進方向則是黑暗的。 

  我始終記得那一天,也就是北京時間06年7月12日,在夜幕下,8位世界的頂級田徑運動員正在為即將開始的男子110米欄,其中包括我國的選手劉翔。預備口令發出之後,劉翔走上了起跑線,聚精會神地聽那裁判的一聲哨響,在數5秒之後,哨響了,他們像離弦的箭沖了出去,當他順利跨過第一個欄時,身體舒展開了,終於,劉翔率先衝過了終點線,獲得了第一名,實現了自己的理想。 

  當你們讀到這裡時,一定會有人問,難道我的理想是當一名田徑隊員嗎?不錯,我就是想當一位像劉翔那樣的運動員。 

  現在,我們在放學之後每天都要訓練,從四年級一直練到現在,已經有2年時間了。這麼多天來,我們一直訓練幾個項目,真是枯燥無味。每當我跑得太累,想放棄時,都會想起我的一舉座右銘,也就是劉敦牛頓說過的一句話:“一個人如果做事沒有恆心,他是做什麼事都不會成功的。”每當我們堅持一分一秒,也就是離成功近了一步。在這麼多天里,我也經常因為沒做好準備練習腳受傷。“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這句嘹亮的歌詞常常在我耳邊回蕩,好像是在時時刻刻提醒着我做沒件事情不能半途而廢的道理…… 

  在這兩個月里,我們還要參加赤壁運動會和咸寧田徑比賽,所以我們要努力訓練,在比賽時,能為我們實驗小學爭得一份榮譽。也希望我長大之後能實現我的理想。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