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醫生姚秋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醫生姚秋宇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優秀的醫生,因為這樣我才能輕而易舉的為人名服務,這樣我就不會那麼疲憊了。 

  當醫生是一種榮譽,因為當醫生可以為人們開藥方,為人名脫掉生命危險,為別人政治癌症,讓那些傷心的人們變成一個活潑而感到快樂的人民。 

  不過我要當一名優秀的醫生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如果我要當一名優秀的醫生我該怎麼辦呢?我覺得我應該把我的學習成績弄到最高的集點,在到醫院去學習治療病人的,看看病人的病情是否嚴重。但是不能一下子就做醫生,應該先從護士開始做起,因為這樣我才能學懂許許多多的知識來關心病人,照護病人。這樣我才能當一名優秀的醫生,為人名造福的醫生。再說了醫生也是人名政府的一部分,如果沒有了醫生那就有很多的人受到很大的痛苦。 

  看啊!有了醫生有多麼的方便,多麼的幸福,快樂,這樣中華人民共和國就在也不會受到折磨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醫生姚秋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醫生姚秋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