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的理想是當一位天文學家,探索宇宙的奧秘。 

  我想當天文學家是因為在我很小的時候在電視上看見過那些有名的天文學家在一起研究一些星體。有些是恆星,有些是行星,有些是有生命的,有些是有水源的。這讓我迷上了天文學。我仰望天空,心想:“宇宙是什麼樣子啊?我什麼時候才能去探索宇宙的奧秘呢?” 

  我把我的理想告訴了媽媽,媽媽告訴我,當天文學家可不是我想的那麼容易,要有一個聰明的腦袋。我本來是想放棄的,但我偶然在一本書上看到了一個公式:實現理想=堅持+努力+天賦。我堅信:一個人如果有了堅定的理想,有從小不曾泯滅的志趣,努力不懈地去實現的精神,那麼理想就一定會實現。於是,當天文學家的理想就又油然而生了。 

  我知道當一位天文學家並非是一件輕鬆容易的事。要把學習做好,讓自己也擁有一個像天文學家一樣聰明的腦袋,學會探索。除了認真學習,還要看那些天文學家是怎樣取得好成績,如何克服困難,如何探索星體的變化的。還要經常看一些關於天文學的書籍,以便加深我對它們的印象。 

  這就是我的理想,當上一名天文學家,為人類做出貢獻。

  指導教師:代世雲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