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理想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每個人的理想也各有不同,我的理想很難實現,那就是科學家。可是有的人聽到會嘲笑我:一個農村小孩想當科學家一定是在做夢。我卻不這麼想,只要你抱着這個理想堅持不懈的努力,不管是農村小孩還是山區小孩都會成功。 

  這個理想是我在看完一個電視后而產生的:在一個世紀人們沒有電燈,在夜裡只依靠蠟燭過夜,愛迪生看到了,於是想讓人們在夜裡有電燈,於是就開始研究,經過多方面的嘗試,他終於成功了,人們非常高興,很敬佩愛迪生。我看到了這個電視決定長大當科學家。 

  我知道科學家這個工作很難,但我不會放棄,我準備給自己頂一個學習計劃,來近距離完成這個夢想。 

  為了這個夢想我一定會為我的夢想奮鬥 

  請大家支持我(*^__^*) 嘻嘻……

  ( ^_^ )/~~拜拜下面不要看是我瞎拼的O(∩_∩)O~

  單靠;庫房入耳額熱特哦提哦i同人同人同人同人同人同人圖移動速度來看?而苦苦法律的卡佩杜甫會計法搜二樓道口時日了開發就打開門?哦蓉快速道路但是既然離開的飛機哦的積分多少積分是奇偶瘋狂的浪費開發更加規範煤炭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