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軟件工程師,大概我一歲多的時候,家裡就有電腦了。兩三歲時,我就開始玩一些簡單的遊戲了,例如:打雪仗、滑雪之類的。近兩年我在學校的電腦課上看見了一些稍微大一些的遊戲,現在我已經開始用編程軟件製作自己的遊戲了。 

  等我長大了,生活就應該是全智能化的了。哪都離不開電腦。作為軟件工程師的我要先為學生們編一套電腦課本、輔導書和卷子,配上一種全智能識別的手寫系統,讓手寫的字直接顯示在電腦上。當然老師也離不開電腦,考試卷子也要在電腦上做,我給老師們編一種可以防止作弊的軟件在在每個電腦上配個攝像頭,這樣可以很好的防止作弊。用了我的軟件和以後的那種軟式、大三十二開的筆記本電腦學生和老師的工作和學習就方便多了。聊天也是很重要的,我現在就非常愛說,所以聊天軟件也是我必須要做的項目。現在的電腦聊天軟件不少最主要的有:雅虎通、MSN、QQ、阿里旺旺。我要做的聊天軟件並不是要將地球所有的人一線牽起來,但我要讓所有的學校里讓學生和老師增進感情,增加交流不要像我們一樣進了學校就懷着一顆必死的決心跟老師拚命。剩下最主要的就是遊戲了,我就是為了遊戲才想當軟件工程師的。遊戲主要是面向兒童、孩子,當然流行哪部動畫片就做什麼遊戲。 

  我的理想很快就能實現,今年小學就畢業了,我現在要開始為理想而加油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