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理想是每個人一輩子的追求目標。有了理想,生活才有方向,學習才有動力,人生才有價值。當你問我,我的理想是什麼時。我會果斷的告訴你:我要當一名交警。

  我為什麼會想當交警呢?是因為每次去玩看到交警時,看見交警為那些來往的車輛盡心儘力的指揮,像家常便飯;像理所當然……我也看見交警在自己的崗位上是多麼的負責,當億億萬萬民眾都在家裡把酒言歡,他們卻在崗位上辛勤的工作;每逢春節大家都在家裡吃團年飯的時候,與家人談笑時,他們卻不能回家,只能在馬路邊指揮,好為他們正常通行。在精神戰場上,交警冒着生命危險來指揮。此時此刻,我認為這些交警們是多麼的偉大,因為他們的心已戰勝了自私、偏狹、狂妄等逐漸走向了偉大。我也要像那些交警一樣,戰勝自私、偏狹、狂妄等,走向偉大。

  如果想要實現理想,就只有付出雙倍艱辛的努力和汗水。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好好學習文化知識。但是,我帶着理想走在遙遠的道路上后,就一定會成功嗎?不!不一定會!更大的考驗在等待着我們,途中的美酒會麻醉我們;秀麗的風景會引誘我們;高大的冰山會阻撓我們;猛烈的暴風雨會襲擊我們,富貴的生活會勸我們放棄理想,但在這重重危機、誘惑、困難面前是堅持還是放棄,全掌握在我們自己的手上。

  通向理想的漫漫的長征,有多少坎坷與困難,一不小心就會跌得頭破血流,許多人在理想的道路上跌倒退縮了,被誘惑了,被擊倒了。我們如果沒有實際的行動和努力,再偉大的理想也會在一個念頭裡化為烏有。

  莘塍鎮中心小學六年級:鮑子煒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