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啟示之小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啟示之小草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些天,我對觀察小草特別感興趣,它從土地里冒出頭來,好象在告訴人們春天來了。   我在觀察的過程中遇到了一些問題:為什麼小草這麼早就探出了頭?它是自己生長還是需要人播種......我上網查了資料,原來天氣變暖時,是從地下開始的,所以小草不怕冷。它還是不用人播種的,秋天的時候,枯草結成了草籽,被風一吹,又撒播到土裡,又長出新的草來,它就是這樣,一代代的生長。   草到處可見,牆根下,土地里,石縫中......它是多麼頑強,無論要承受多大的壓力,都努力向上鑽,要為春天增添一抹綠色。在學習上,又何嘗不是這樣呢?正如《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上所說的:遇到挫折和失敗時不灰心,不氣餒,遇到困難努力克服。我們在失敗時不要把自己看成矮子,相信自己是最棒的,為祖國獻上自己的一分力。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啟示之小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啟示之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