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誰說小草不能開花[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說小草不能開花[3]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她無力的躺在床上,回想着剛才發生的一切. 

  爸爸他——又結婚了!事先他和媽媽還那麼要好.怎麼會??而且,即將等待安雅欣的將是一個破碎的家庭.她媽媽要到英國去……然而,另一個女人將要取代她媽媽的位置,她就是石小草的媽媽…… 

  安雅欣瘋狂的搖着頭,不會的,爸爸不會這樣無情.怎麼在轉眼間,曾經無比美好的家庭就要破碎呢??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回想起媽媽的好,在安雅欣悲傷無助是只有媽媽會在一旁安慰她,在安雅欣遇到困難是只有媽媽會替她分析.媽媽炒得一手好菜,媽媽又漂亮又溫柔.甚至媽媽昨天還陪她出去逛商場.為什麼僅一天,她的命運中註定會多出另一個女人?? 

  安雅欣無論如何也想不到居然會是這樣,她眼睛中閃着淚花.緊握着拳頭,告訴自己:"不要哭!" 

  現在雅欣更憎恨石小草了,是她的媽媽破壞了自己的家庭.都是她的錯.雅欣想:"w我一輩子都不會原諒石小草!!" 

  她猛的坐起來,直奔電話機旁.她熟練的按出媽媽的號碼,卻突然感覺這個號碼是那麼陌生.彷彿媽媽已不是她的媽媽.眼淚順着嘴角流了下來. 

  "嘟 ——嘟 ——" 

  "媽媽快接電話呀!"雅欣急得眼淚直掉. 

  "喂 ……"一聲無比疲累的聲音在話筒那邊響起……  

  未完待續^_^

您正在瀏覽: 誰說小草不能開花[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說小草不能開花[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