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的考試風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的考試風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啊!考試的時間又要到了!煩惱、緊張的時間也又要到了!啊!這是我的肺腑之言那!今天星期一,也就是老師和我們約定好要考試的時間了!啊!好激動那!啊!考試時間到了呀!

  午讀之前,老師就讓我們準備好了文具盒、草稿紙到多媒體教室去考試了!一聽到要考試,我就緊張、激動地不得了!一想到這是我們六年級下冊第一次的語文考試我就揪心!考不好可就完了!趕快就把語文書拿出來,看看還沒有記熟的知識。想臨時抱佛腳一番,也許還可以多拿兩分呢!好了,時間不等人那!趕快去了!

  來到多媒體,老師就發給了我們試卷。一拿到試卷,我就趕緊訂上自己的大名,趕快吧試卷寫寫,怕最後沒有時間寫了。一開始是寫得得心應手,而一到了修改病句,我就開始發獃了,這題到底是怎麼寫的?好難啊!我的心裡不時地嘀咕着。最後,我也只能把這道題放在一邊了。不過下面的題目就簡單多了,因為平時,我都把課文和要背的知識背得滾瓜爛熟了呢!好了!最後就是我最愛的作文了!

  一提到笑聲,我就很開心!而這次的作文就是圍繞笑聲的,這個題目對我來說小菜一碟,就一會兒的功夫,我就寫了兩面。不過寫得我的臉通紅通紅地,手心裡也全都浸濕了!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不過最後我總算是把作文給寫完了。最後也圓滿交卷了。唯一的缺口就是那一道修改病句!啊!四分就這樣飛走了!

  好了,考試圓滿結束了!心情也漸漸放下了。希望一定要考個好成績呀!一定要進前20名呀!

  六年級:方紫銥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的考試風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的考試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