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趣事

啟航文化培訓學校  仇遠航

  在那天真無邪的童年生活中,有這樣一件事,讓我現在想起來還忍不住笑出聲呢!

  5歲時的我正上幼兒園。那時老師從來不留家庭作業,回家看動畫片是我的職業。放暑假了,除了早上7點起床、8點吃早點、12點進午餐、12:30-2:30午覺、晚上8點吃晚飯、10:30到早7:00休息是我每天必須的行程,其餘時間幾乎都是在電視機前度過的。

  一天上午,9點的鐘聲敲響,BTV1正好開始播映一場演出,啊,黃梅戲!媽媽最愛聽的一出黃梅戲——《天仙配》!一想到媽媽平時那麼疼我,有什麼好吃的都給我吃,趕緊關掉電視機電源,蓋上布,找來繩子把電視機捆好,一心要把那節目留住,等媽媽下班來看。

  11點半,媽媽好容易回來了,我立即飛跑過去,一邊大聲叫着:“媽媽,看電視,看電視!”一邊解開捆在電視上的繩子,掀開布,打開電視機,誒?怎麼沒有了呢?媽媽疑惑地看着我:“電視怎麼了?” “戲!戲!”媽媽一下子明白了,抱起我,說:“傻孩子,電視節目是留不住的……”我瞪大眼睛,摸着頭,傻乎乎地望着高興的媽媽,腦子裡充滿了問號……

  這件事是我那天真爛漫的童年生活的一點浪花,點綴着我如夢如畫的美好童年……

  (指導教師劉傑東)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