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偷吃——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吃——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什麼?是樹上的鳥,是水中的魚,是牧童的短歌,是夥伴的遊戲……每當我想起童年時,我臉上總泛起紅潤的光彩。

  我5歲時,媽媽帶我去超市,姐姐也跟着去了。我們買了很多零食,其中有我們最愛吃的牛肉粒。回到家,我就和姐姐二一添作五,把零食一分為兩。我就迫不及待地吃了起來,轉眼間,一堆零食就變成一堆垃圾,而姐姐呢?只吃了幾粒糖,大部分都藏了起來。

  第二天,我沒有零食吃了,急得團團轉。忽然間我眉頭一皺,計上心頭:為什麼不去偷姐姐的呢?反正她上學去了,也不知道啊。我立刻跑到姐姐的房間,桌子上沒有、抽屜里也沒有,姐姐到底把她藏到哪裡去了呢?正當我灰心時,看見桌子底下有一個盒子,打開一看,裡面有昨天買的牛肉粒。太好了呀!我立刻吃了起來,本老想留點給姐姐的,但是一吃就停不下來了,一下子就吃完了。唉!這下子我要倒霉了,只要姐姐告訴了老媽,我就慘了呀!咦,桌子上有幾塊橡皮,我靈機一動,把橡皮切成了一小塊一小塊的,用包牛肉粒的外殼把“牛肉粒”包了起來。姐姐回家后,我心裡打鼓,怕被姐姐發現。但也許作業太多了吧,姐姐根本把牛肉粒忘記了,我心裏面偷偷暗喜。

  幾天後的一天,媽媽接我上學回家時,開門的奶奶說:“迅迅啊,你家的牛肉粒這麼咬不動啊?”我看着奶奶咬着我精心製作的“牛肉粒”時,我大笑地說:“奶奶,這不是牛肉粒,這是我偷吃完姐姐的牛肉粒后,把橡皮放進去的。”正巧,姐姐也回來了,這下全被她知道了。“可惡,我的牛肉粒,找打……”

  每當我會想起這件事,我都會“咯咯咯咯”的笑不停,笑的那麼的燦爛,那麼的甜蜜,彷彿一切就在昨天。小時候那些如夢如畫的趣事,就像是一顆沒有年輪的老樹,永不會消失,更不會老去!

  當塗實驗學校五年級:遲迅

您正在瀏覽: 偷吃——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吃——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