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內心深處開着一朵七色花,那朵花能奏出悠揚、綿遠的曲子,曲子里包含着我的童年。不信,你聽—— 

  “蝸牛背着重重的殼呀,一步一步往上爬……”這首兒歌我們再熟悉不過了,但一個童年的遊戲卻讓我記住了它。

  不信,你看:

  2009年暑假我去北京到姑姑家做客,一有時間爺爺和奶奶就帶着古靈精怪的我和我那個膽大的姐姐去“小山”玩,到了“小山”的涼亭,我偷偷告訴姐姐:“咱們玩個遊戲?”姐姐偷偷的回答我:“行!”我告訴姐姐說:“我們玩個蝸牛快爬吧。”姐姐問:“怎麼個快爬法?”我說:“捉兩個蝸牛一人一個,再找一棵大樹用石頭划個記號,然後讓兩隻蝸牛從下向上爬,誰的蝸牛先爬到記號上誰就贏。”姐姐說:“行,快找蝸牛吧!”我們到了一個蝸牛多了去的卵石小路,這的蝸牛真多,不一會就捉到了兩個。我和姐姐分好蝸牛就開始了比賽。這場比賽真好玩,蝸牛不是摔倒,就是向後滑。一段時間后比賽結束了,我贏了,為什麼?這還不簡單,長江後浪推前浪,世上後人超前人。但這還是蝸牛的功勞。

  這就是我童年的一件趣事。寫到這裡那朵七色花又開始演奏,那曲調是那麼美妙,那麼熟悉。

  不信,你想……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