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趣事

  祁遠

  一次成功,會讓人銘記於心;一次失敗,會讓人更加努力;而一件趣事,則使人心情開朗,笑口常開。每當我想起那件童年趣事,就忍俊不禁,哈哈大笑。

  星期天,風和日麗,又難得出來玩耍,我這個“娃娃堆”里的領導者便浩浩蕩蕩地帶領一群毛孩子朝我們的總部——“圓形樂池”出發了。我們的總部其實是一個噴泉水池,大約有七八米寬,水深一米。

  到了總部,我們“領導(其實是年齡稍大一些的孩子)”照例站在水池旁的一圈台階護欄上宣布這次的任務及活動。太陽漸漸發出耀眼的光芒,有幾個“小員工”堅持不住了。輪到我的時候,我優雅的登上了舞台。正說著說著,不知哪個調皮的孩子大喊了一聲:“有大青蟲!”平日里最怕蟲的我一蹦三尺高,忘了自己站在水池旁。於是,我在空中畫了一條優美的弧線,重重的摔在了水池裡。隨之傳入耳中的是一陣笑聲。

  睜開眼睛,發現自己坐在水池中,身上濕透了,水珠順着頭髮往下滴,全身都是一股難聞的腥味。這時,最調皮的那個“員工”湊過來,一臉壞笑:“‘落湯雞’領導,有什麼指示?”我又好氣又好笑,伸出手,大聲說:“拉我起來!”

  童年,對於我來說,就像是一棵大樹,每一件事,就是一片綠葉。而這件趣事,無疑是那一片閃光.嫩綠的葉子。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