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童年像一隻五彩斑斕的萬花筒,而那一件件讓人開懷大笑的事情,則是一朵朵五顏六色的花朵。 

  小時候,我特別愛吃煎雞蛋,每次看到媽媽在廚房裡煎雞蛋時,心裡就痒痒的,總想自已試一試。 

  這天,機會來了。媽媽不在家,我跟“超級球迷”老爸說:“老爸,我想自己嘗試一下煎雞蛋,你指導我啊!”爸爸正急着看球賽,沖我擺擺手,不耐煩地說“行行行。” 

  我學着媽媽的樣子打開電磁爐,放上平底鍋,拿了一個雞蛋,試着在鍋邊磕破,小心翼翼地撥開蛋皮,蛋清帶着蛋黃戀戀不捨地離開蛋殼,滑進鍋里。我剛要去拿鏟子,就聽見老爸在客廳里喊:“加油——”,我拿起油壺就往鍋里倒油。過了一會兒,又聽到爸爸喊“加油!快,加油!”我想可能是第一回沒有加夠,便又拿起油壺倒了第二回,心想這回肯定夠了。又聽到爸爸喊“加油啊,加油!”啊?還加?唉,老爸是過來人嘛,經驗肯定要比我豐富嘛,我再一次提起油壺往鍋里灌了第三回油。準備出鍋了!卻再一次聽到爸爸的聲音“加油加油再加油!”什……什麼?還加呀!哦,媽媽不是說過“油水足的飯菜香”嘛,我抓起油壺,從容地加了第四次油,心裡美美的“油水足,雞蛋香,味道肯定好極了。”出鍋,裝盤,給爸爸端過去。 

  爸爸盯着這盤煎雞蛋足足看了一分鐘,最後指着它一臉驚異地說: 

  “這、這是什麼?” 

  “煎雞蛋呀!” 

  “可這明明就是油煮蛋呀!” 

  “我是按您的指示,加油、加油、再加油的耶!” 

  爸爸聽了我的解釋后哭笑不得:“我是在給電視里的球隊加油啊!” 

  “啊…” 

  哈哈哈,現在每次吃煎雞蛋時,我都會想起這其樂無窮的糗事,忍俊不禁。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