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可愛的, 童年是奇妙的,童年更像天空的星星多不勝數,而我的童年是幽默的。 

  那是一個烈日炎炎的夏天,太陽公公熱的直冒熱氣,知了熱的亂叫,我也熱的口裡直冒熱氣,於是我找到了媽媽向媽媽要了五角錢買一支涼爽的冰棒,買到后我一個箭步跑回家,正當我打開包裝紙要涼爽一下時發現冰棒在冒氣,我想以前媽媽說過冒氣的動西是很燙的,於是,我便把冰棒放在涼水中后就出去玩了,不知玩了多長時間我才會了家,正當我準備吃冰棒時卻發現冰棒沒了,我於是哇哇的哭了起來,媽媽聽見了急忙跑進來問我為啥哭,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媽媽,誰知媽媽聽完后哈哈大小,過了好一會媽媽才笑着說‘冰棒是會融化的,冒熱氣不是因為燙,我聽了不好意思的笑了。 

  童年就是如此好笑,讓人永遠忘不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