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獨立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獨立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暑假,我因為一次偶然的機會獲得了免費去三亞夏令營的機會,畢竟是第一次一個人出去,我為此興奮了好久。準備就緒,8月12日,我就踏上了三亞之旅。

  8月12日 星期天 晴

  我很早的起了床,因為10點鐘就要到機場,和另一個來自嘉興的男孩兒一同前往三亞。這次夏令營實際上有來自五湖四海的小朋友,這次,我們能夠在一起參加夏令營,也是一種緣分。

  與男孩碰了頭,我們就在服務人員的帶領下,登上了飛機,還好一切很順利,我們有驚無險的到達三亞,這簡直像一場夢,不久前,我還身處蘇州,如今卻已經在三亞了。

  到了酒店以後,我與一個來自雲南的女孩分到了一間房間,後來開展了一些活動,就去餐廳參加了開營儀式,教練們也做了自我介紹,總體很愉快。

  8月13日 星期一 晴

  早晨拉開窗帘,天氣晴朗,萬里無雲,新的一天,新的開始,真不知道,今天,又有什麼活動,我懷着期待,到餐廳吃早餐。

  幾個教練都已經在吃了,好多小朋友還在拿吃的。早餐是自助餐,很豐盛,也很好吃。吃完早飯,教練宣布了今天的行程,我們去三亞灣衝浪,我乍一聽,嚇了一跳,在視頻里,電影里,都有見過別人衝浪,那叫那個刺激,可一看,就很具有難度,看來也只好硬着頭皮上了。到了沙灘上,聽教練一說,我們原來只是做最普通的衝浪動作,那種視頻里的高難度動作根本就沒有,我那顆惴惴不安的心可算是放下了。雖說是最簡單的動作,可是對於我們這種對衝浪一竅不通的人,而且還是小孩,仍是很有難度。下海了,海浪好像故意和我們作對一樣,把我們一個勁兒往後推,好不容易才到適合衝浪的地點。輪到我了,我趴在衝浪板上,等待着一個浪的到來。浪來了!我一個勁兒划水,好,到時候啦,我慢悠悠的站起來,可還沒等我站穩,撲通一聲,我掉到了海里,原來我沒有掌握好平衡,左邊往下斜了,唉,衝浪真不簡單。一天,我們都在衝浪,我也算是小有進步,可以在板上站個三五秒鐘了。

  晚上我們住在皇后灣的一家酒店,設施不是很好,而且是三人間,也就將就着住了。

  8月14日 星期二 晴

  早晨原是很早就起來了,因為和室友說好早晨去撿貝殼,結果磨蹭磨蹭就七點多了,教練來敲門了,我們才意識到已經晚了,趕緊刷牙洗臉去樓下吃早飯,唉,一個人真是不容易,調整好作息時間就很關鍵。

  今天的早飯,是30個人用三張拼起來的桌子,椅子一個挨着一個,很擠,但很特別。吃完早餐,我們一組到皇后灣划皮划艇,三人一艘船,我正好和教練一艘船,倒是挺好的。劃了兩個多小時皮划艇,我又到海里遊了會兒泳。吃完中飯,下午,我們先去玩浮潛。戴上眼鏡,咬着呼吸管,我盡情探索奇妙的海底世界。一條小魚慢慢悠悠的從我的腳下游過,像在度假一樣,那個悠閑,奇形怪狀的礁石,時不時會硌到你的腳,再往深處去,魚兒更多了,你經過的地方,它們就會讓開,躲起來,再和你玩捉迷藏似的。海水湛藍湛藍的,水天一色,如詩如畫。玩完浮潛我們製作了一個投“石”器,實際上是投灌水的氣球,比比命中率,我光榮的當上了裝“彈”員,也光榮的被投中了兩次,這個活動中,我覺得團隊配合非常重要,從一開始組裝投石器到最後拆了投石器,都要一組的所有人行動起來,才可以方便、快速。

  晚上我們搬到一家挺不錯的旅館,住在D8227,窗外風景一般般,只有一棵大椰子樹。

  8月15日 星期三 陣雨

  這天,我們來到了海南萬科森林度假公園,進行了拓展活動。天氣很熱,烈日當空,一瓶水都不夠喝了。

  上午,我們一組去攀岩,幸好只有五米左右,不然可得把人累壞。我穿上了專業裝備,咬了咬牙,拼了吧!我的腳落在了第一塊“岩石”上,哎呦,一不當心,腳又滑了下來。開始非常順利,就當我爬了三分之一時,難題出現了。這時,我右腳蹬在一處岩點上,左腳懸空了,而下一處岩點卻在右上方。我右腳打顫了,抓着上方岩點的兩手也發麻了。呀!右腳滑了一下,只覺得兩眼直冒火星,背心瞬間就浸出了冷汗,眼看就要從峭壁上摔下去。加油!在教練的鼓勵聲中,我居然意外地將右腳換成了左腳蹬在岩點上,為繼續向上攀登迎來了轉機。最後,我克服重重難關,終於到了頂峰。下午,我們進行了一些遊戲,正準備往回走的時候,天上居然下起了雨,我們趕緊躲到附近的小亭子里,等到雨停了,才慢慢走出去。

  晚上回到賓館,看了看行李箱,發現已經是亂糟糟的了,趕緊理了起來,以前和父母出去,哪會擔心這個呀!

  8月16日 星期四 晴

  今天又恢復以往的好天氣,我也恢復以往的好心情。早飯特別好吃,油炸的小饅頭甜甜的,脆脆的,海南特色的椰子糕,涼涼的,甜甜的,還特別香,真是令人回味無窮!

  早晨我又去衝浪了,這次大有長進,居然直到衝浪板“擱淺”才下來!下午,我們自製了一種烤麵糰,就是把揉好的面撕成一條一條的,捆在竹竿上,接着到沙灘上去烤,叫你沒嘗過,那可叫那可香,那個脆,那個好吃啊!你想象一下,脆脆的像麵包一樣的“筒”里,有香濃可口的巧克力醬,那個滋味,真是太美了!接着,我們自製了竹筏,在酒店的大型游泳池裡划了一會兒。八根竹竿,一些繩子,四塊海綿板,就這些材料,居然在我與隊友一共四人的手下,變為一隻竹筏。我們組是最幸運的一組,因為只有我們組的竹筏沒有翻,這還算我們值得炫耀的一點。

  這天晚上,我洗好澡,躺倒床上居然就睡著了,估計是太累了吧。

  8月17日 星期五 中到大雨

  早晨,原來是打算一覺睡到自然醒的,誰知道,以前調的6:30鬧鐘響了,沒辦法,我就起床了,起來后,也沒事幹,因為馬上就要坐飛機回蘇州了,就到別人房間去聊天,誰知道教練也在房間裡面,過了一會兒,教練就帶我們去吃早飯了。

  十二點鐘左右,我去機場等飛機,誰知道一個不幸的消息降臨了——飛機延誤,我只好先回酒店,回到酒店,就被同學拉去看電影。不一會兒,第二件不幸的事兒又來了,我居然吐了。整個下午,我都是在別人房間里聊天,飛機遲遲沒有消息,把我給急壞了。就在我以為航班要取消的時候,喜訊來了:飛機22:30起飛!我趕緊收拾行李,趕去機場,時間居然正好,我剛到機場,就去安檢了。就這樣,我順利抵達蘇州!

  通過這次三亞之行,我明白了爸爸媽媽平時的辛苦、團隊合作的重要性等。獨立,其實沒有那麼難,只要你勇敢的邁出第一步,真正的獨立就在向你招手啦!

  六年級:須伊琳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獨立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獨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