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獨立睡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獨立睡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8歲那年我第一次獨自睡覺的事情我至今都記憶猶新。 

  記得那一天我們全家都吃好了晚飯,爸爸對我說:“我家尤皓今年已經8歲了,今天你敢不敢自己一個人睡呢?”我拍拍胸脯說:“我當然敢了,我現在已經是小男子漢了!” 

  睡覺時間到了。我洗好臉刷好牙,走進自己的小房間,看着空蕩蕩的房間我開始為自己剛剛的豪言壯語感到有點後悔,但又想到男子漢應該說到做到,於是我走過去把窗戶關好,窗帘拉上,在肯定很安全的情況下,我才放心地上床睡覺。說來也奇怪,上眼皮和下眼皮剛剛還不住地打架,現在卻異常地友好,剛才的睡意全跑到爪呱國去了。我聽着外面呼呼的風聲,窗外忽隱忽現的樹影,感覺那樹影像一個人在張牙舞爪似的。忽然“咣當”一聲,會不會有小偷?我趕忙躡手躡腳地走到窗前張望,原來是媽媽洗的衣服被風吹了下來。哎,虛驚一場!這時我的腦海里又浮現出以前看過的電視、電影里的一幕幕恐怖鏡頭。我害怕極了!真想跑到爸爸媽媽的房間里去睡,可轉念想到自己剛才已誇下海口,現在過去,不是要怕被爸爸笑話?我只好放棄了這個想法。怯怯地把頭鑽進被窩裡,一動也不敢動,不一會兒我就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第二天早上,在小鬧鐘的催叫聲中我醒了過來。我這才記起昨夜還做了一個美美的夢呢!原來獨自一個人睡覺並不是一件可怕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獨立睡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獨立睡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