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獨立買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獨立買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跟媽媽買過許多次菜,但獨立買菜今天還是第一次。

  今天快中午的時候,媽媽對我說:“小輝,今天菜也沒有,你到對面那個小菜場去買點菜來。”我說:“我不會買。”媽媽又說:“萬事都有第一次的,去試試看。”說完拿出錢讓我去,我沒有辦法只有答應道:“好,我去試試。”

  來到菜場,看見有許多人,也有許多菜,該買什麼好呢?我當時怎麼不問媽媽呢?對,還是買媽媽最愛吃的排骨吧。於是,我就來到買肉的地方,那推主熱情地招呼我:“小朋友,你要買什麼?”我說:“排骨多少錢一斤?”“八元。”“給我買一斤。”買好排骨后,我又買了一斤小白菜,一條魚,就高興地回家去啦。

  回到家,媽媽見我買了怎麼多菜,高興得不得了,連聲誇獎我真能幹。我暗暗高興,我想:我以後一定要多幫媽媽做事,多增長知識,做媽媽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獨立買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獨立買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