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獨立睡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獨立睡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還記得我六歲那一年我第一次獨立睡覺。

  那天,爸爸媽媽對我說:“你己經長大了,做什麼事都應該獨立,不能常常依靠爸爸媽媽,今天晚上你就自己獨立睡覺吧”。我聽了爸爸媽媽的話后,瞪大眼睛,感到非常驚訝。

  到了晚上睡覺的時間,我走進房間關好燈,躺在床上蓋好被子后,心裡“撲通”、“撲通”地跳,非常害怕,心想:“讓我在這麼黑的房間里睡覺,睡着后一定會做惡夢,還會看見魔鬼的。

  想着想着,我漸漸地閉上眼睛睡覺了。在夢裡,我沒有看見魔鬼,反而夢見神仙姐姐。她對我說:“自己一個人睡覺不會覺得害怕,反而覺得高興。因為你怎麼睡也沒人可以阻止你,在床上想怎麼樣就怎麼樣。”說完就飛走了。

  我從夢醒來後天己經亮了,我發現自己整個人都反轉過來,腳踏在枕頭上,頭睡在床尾里。在這種情況下,我微微笑起來,心想:“夢裡的神仙姐姐說得沒錯,自己一個人睡覺反而覺得高興,因為在床上沒有人可以阻止我幹什麼。”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獨立睡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獨立睡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