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釣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釣魚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美好的第一次,第一次也像海邊那各色各樣的貝殼,在陽光的沐浴下閃閃發光,散發著五顏六色的光彩,數也數不完的貝殼有時候可能會被大海吞噬,但那顆最閃光的貝殼永遠都不會消失。 

  在九月一個星期天的上午,秋高氣爽,陽光明媚,不時還有陣陣微風吹過來,天氣特別好。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郊外去釣魚。爸爸開着車,我和媽媽在車上說笑着,非常高興。大約過了半個小時,便到達了目的地。我們各自忙活着,大家都進入了緊張的釣魚狀態。一個多小時過去了,爸爸已經釣了幾條大草魚,而我和媽媽才釣了兩條楚楚可憐的小鯉魚。等了好久,見還是沒有魚上鉤,我和媽媽便把魚竿扔在一旁,吃從家裡帶來的零食;可是爸爸卻連零食望都不望一眼。我和媽媽吃飽后才開始繼續垂釣。 

  時光來人的步伐真快,不知不覺就到了三點鐘。爸爸“總司令”的“戰績”越來越顯著了,而我和媽媽這兩個“小小兵”還是沒有什麼“戰績”,只是多釣了兩條黃骨魚。見此情景,我的心中不禁暗想:要是有一條魚上鉤就好了,那怕是魚竿落入水中。正想着,我的魚竿真的漂入了水中。我大聲喊着:“爸爸,魚竿掉到水裡去了!爸爸,魚竿掉到水裡去了!”爸爸看見了,急忙划著河邊的小木船,去拿魚竿。爸爸熟練地拿着一根竹竿,劃到魚竿旁邊,拉起魚竿。只見魚竿拉到半空中時彎了,有很大的一股力差點把爸爸拉倒,掉入河中。爸爸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魚竿拉上來,還扯起了一條五斤多的草魚。爸爸“滿載而歸”,就在小船快靠近岸邊時,又從水裡跳起來了一條大約六斤重的草魚到船上。我喜出望外,心想:這招真有用,看來菩薩顯靈了。天漸漸得昏暗了下來,我們提着自己的“戰利品”,興高采烈的回家了。 

  無數個第一次是我們成長路上留下的一個個腳印,每一個第一次都使我們終生難忘,因為它培養了我們的自主能力,磨礪了我們的意志。勇敢地去嘗試有意義的第一次吧,它會使你的生活愈加豐富多彩!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釣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