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動手燒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動手燒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中,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比如,第一次的大獎;第一次自己走夜路;第一次玩滑板等……但讓我記憶猶新的是我第一次動手燒飯。

  那次爸爸媽媽不在家,我的肚子餓的咕咕亂叫。於是,我就打開冰箱看了看,發現有餛飩皮和肉餡,所以我決定晚飯就吃餛飩。我把餛飩皮和肉餡從冰箱里拿了出來,高高興興的包起餛飩來。過了一會,我就包了20個餛飩。包完餛飩,我就準備開始燒熱水,可是這煤氣真調皮,怎麼也不聽我的話,我怎麼也看開不開這煤氣。這可咋辦吶,難道又要餓肚子了?我越想越着急。

  正在我着急的時候,我的腦子裡突然閃現了一個念頭:我可以有熱水泡啊,熱水可以泡茶喝,那一定可以泡餛飩吃。因此,我就把水燒開準備泡餛飩吃。

  我把剛燒好的開水放到鍋里,再把剛包好的餛飩也放了進去,然後,我用鍋鏟鏟了鏟,翻了翻,最後就倒了出來。我心想:這是我自己燒的餛飩,一定非常美味。於是,我就拿起筷子嘗了一下,吃了以後,我覺得是生的,然後,就吐了出來。沒辦法,只好把我辛辛苦苦做的餛飩給倒了。

  自從那以後,我就開始學習燒飯。現在的我廚藝已經很高超了,現在吃過我燒的東西的人,都說很好吃呢!不信你也可以嘗嘗我做的東西,保證讓你大飽口福!

  巨化第一小學六年級:吳佳雯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動手燒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動手燒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