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釣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釣魚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釣魚

  今天風和日麗,暖暖的太陽照耀大地,令人心曠神怡。爸爸提議說帶我和弟弟去新城釣魚。爸爸用三輪車帶着我和弟弟上路了。

  “終於要到了,騎了這麼遠,為了幾條小魚真不值。真不知道我們為什麼來啊!”弟弟首先不滿地嚷出來。爸爸笑着說:“你那麼胖,就是懶,多出來玩玩,運動一下,減減肥嘛!又不要你多少時間。

  我們來到湖邊,池塘邊青草如茵,一棵棵梧桐、白楊、垂柳挺立在河邊。象是池塘的衛士。再看湖面平得象一面很大的鏡子,湖面被微風輕輕地吹起了波紋。幾條小魚在湖面上快樂地游着,旁邊的樹林里響起了小鳥輕快、婉轉的啼叫聲。湖邊早已站滿了不少的捕魚者。大家都拿着魚竿釣魚。

  我馬上跑到湖邊,想用魚網盡量多捕一些魚,結果是腿下一滑,一不留神,“撲通”我和湖水、小魚來了個“零距離的接觸”。冰冷的湖水,讓我打了個寒戰。弟弟看見了慌慌張張地大叫起來:“姐姐掉湖裡啦,姐姐掉湖裡啦……”我手拉着湖邊的小草,一點一點地爬上了岸。岸邊的土上都有我的痕迹,水從褲管里一滴一滴的流下來。

  過了一會兒,我們又開始了捕魚大戰,我完全沒有把我掉水的事放在心上。我在魚網裡撒了許多奶油麵包渣。再把魚網放到水裡。就等着魚兒上鉤。別看小魚機靈,它可敵不了我這奶油麵包的誘惑。一條條小魚就爭先恐後地往魚網裡鑽。我輕輕地把魚網提上岸。仔細一數,小魚十七條,中魚八條,大魚兩條。收穫可真不小啊。大魚太少。但我沒有灰心,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捕魚吧,沒有經驗。下次我一定要捉到更多的大魚。

  在收工時,樹林里又響起鳥兒的啼叫聲。好象在說:“歡迎下次再來,要努力哦!”“太陽正在落下,一幅生動的夕陽畫呈現在我眼前。褲子似乎也想湊熱鬧,發出一陣陣魚腥味,好象在提醒我不要忘了它哦!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釣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