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讀懂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讀懂母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鳥兒在窗前一動不動地站着,獃獃地望着屋裡的僵局。我和母親面面相覷,臉上寫滿了憤怒與驚愕——我和母親吵架了。 

  我和母親從沒吵過架,溫文爾雅的母親重視縱容我的任性。但這一次,他發火了。我們倆高一聲低一聲,驚得屋外的鳥兒也呆若木雞。導火線僅僅是我上網聊天太久。 

  我冒失地頂撞母親對我的數落,變奔向房間。轉角時瞥見了母親眼角盈盈的淚水,我不理會,甩們而入。 

  我坐在書桌上,把剛才的怒火忘的一乾二淨,拿起笑話集看起來。 

  我笑得在床上直打滾,母親疊好地被子又被我折騰亂了。我心頭不經一怔。 

  玩着乾淨的房間,母親的辛勞歷歷在目。我的心軟了,對幹才得行為漸漸感到內疚。我親親那其實桌上的那被溫熱的牛奶,一飲而盡。牛奶的香味隨着母親濃濃的母愛一起流入我的嘴裡,融入我的心裡,香飄四溢------ 

  我開始反省------ 

  想起那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母親在風雨中為我送傘;在考試前給予我鼓勵;在凜冽的寒風中為我披------而我僅為了自己一時的感受而將母愛不當回事,母親卻總是在默默地奉獻着,為我撐起一片艷陽天。 

  母愛是心靈的燈光,在你四周,為你指引方向。第一次,我讀懂了母愛,讀懂了母愛的艱辛------ 

  我慢慢打開門,屋外,母親還在辛勤的忙碌着------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讀懂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讀懂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