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草的啟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的啟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事情,我們可能不會太在意,但有一件事情讓我記憶猶新。 

  這回我們學的是身邊的小事。但都給作者一個深刻的啟示,我身邊也有給我啟示的事情哦!聽我慢慢道來。 

  我家房子前面有一快草坪,裡面有許多小草,一天我去那裡玩耍,無意中看到一株小苗苗被一塊巨大的石頭壓在了下面。我心想:“哎…~可憐的小草苗啊!你還沒來得及看看外面精彩的世界,就要被這塊巨大的石頭扼殺在搖籃里了。我想着便向家走去。兩個星期以後,當我再來到這片草地時,我四處尋找那株小草,看到了那塊石頭,那塊石頭旁邊有一株發育完全的小草。我忽然明白了,這株小草用自己的力量吧呀在自己身上拿塊巨大的石頭給定頂開了,小草竟然有如此強大的力量。 

  從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我們要學習小草頑強不屈的精神,遇到困難不要害怕,要昂頭挺胸走過去,不能做困難的僕人,要做它的主人。 

  讓我們一起在人生道路上攜手並肩共創美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小草的啟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