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草的經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的經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棵無憂無慮的小草,別看我只是一棵小草,我的兄弟姐妹可多着呢!我們就像地球媽媽的皮膚,不可缺少。 

 這不,春姐姐費了九牛而虎之力才把我們喚醒,我們最喜歡春姐姐了,春姐姐很溫柔,我們個個都伸出頭來。春姐姐叫來了她的妹妹——春雨。我們貪婪的吸着雨水,春姐姐開心的笑了,她的笑是那麼美,我呆住了。下完雨後,我才注意到身旁的景象,多美呀!我的身上綠油油的,大樹伯伯也抽出了嫩芽,看!花兒妹妹們正在舉辦選美大賽呢,她們都打扮得花枝招展,爭先恐後地介紹自己的美。我突然感覺到自己很醜陋,旁邊的大樹伯伯看透了我的心思,說:“你不要自卑,你並不醜,你一定要記住我說的話,什麼東西都不要光看外表,要看其作用。”我點了點頭。 

 夏哥哥來了,他的脾氣很不好。沒下雨的時候,熱得我們沒精打採的,下雨的時候,雨太多了,弄得我直嗆,儘管我知道夏哥哥是在教我們生活的本領,但我還是不喜歡他,因為他整天都不笑一下。 

 秋姐姐來了,秋姐姐給我們帶來了一件黃色的衣服,我知道秋姐姐最疼我們了,欣喜的收下了這份“禮物”。秋姐姐把樹葉染黃了,樹葉就像蝴蝶一樣在空中翩翩起舞,然後紛紛揚揚的落了下來。人們在我的身上踩了一腳,我堅強地挺起了胸,若無其事的站在那裡。 

 冬哥哥來了,冬哥哥的脾氣很暴躁。一來就冷得我瑟瑟發抖,我拚命使自己睡着,使自己不再冷。蟲子和冬哥哥之間可能有誤會,冬哥哥來的第一件事就是冷死蟲子。我閉上眼,睡的時候還望了望那白雪皚皚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小草的經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