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草的控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的控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歡 迎 投 稿

  小草的控訴

  我是一棵生長在校園草坪的小草,春天萌芽,夏天蒼盛,秋天枯黃,可蕭瑟的秋天還未來臨,我們的厄運卻已經降臨……

  “沒有花香,沒有樹高,我是一棵無人知道的小草……”我正貪婪地哼着讚美我小草的歌時,一個小男孩兒背着書包氣沖沖地朝我和我的夥伴走過來,把肩上的書包往我和我的家人身上一扔,然後又朝我的夥伴們走過去。他使勁地踩着我的夥伴,嘴裡還不停的說:“我踩,我踩,我踩踩踩……”原來是小男孩兒考試考砸了被爸爸媽媽狠狠地罵了一頓。上學的時候看見了我們這些無辜的小草,便把我們當成了他的“出氣筒”。幸運的是學校的領導路過時看見了他,我和我的夥伴們才順利地逃出了他的“魔爪”,我和我的夥伴們被他弄得半死不活的,躺了好幾個月才慢慢地有了好轉。

  還有一次,一大群小孩子放了學拿了很多零食坐在夥伴們的身上一起大吃起來,吃完了還把零食袋到處亂丟,剩下的辣椒粉、零食渣和飲料瓶里留出來的水弄得臭氣熏天,還把我們弄得痒痒的可難受了。幸好清潔工人給我們沖了個冷水澡,還把我們身上的垃圾都撿起來了,我們真應該好好地感謝他們呀!

  更慘的是一些不懂事的小女孩兒,把我的兄弟姐妹們拔起來編一些洋娃娃的小草帽、蝴蝶結……把我的兄弟姐妹們弄得亂七八糟的,有的只剩下胳膊和腿了,真是慘不忍睹啊!

  想着人類把我們弄成這樣我憤怒地向老天爺控訴道:為什麼人類就不能好好地珍惜我們、愛護我們,要把我們弄得“家破草亡”呢?

歡 迎 投 稿

您正在瀏覽: 小草的控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的控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