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草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的煩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花有花的煩惱,草有草的煩惱。

  春天來臨了,花壇里的小草披上了一身翠綠的衣服,在燦爛的陽光下,顯得十分耀眼。有人讚美它蔥鬱的外表,它很受用,春風得意。不久,它的旁邊長出了幾棵小樹苗兒,原本以為沒什麼大事,有了鄰居不是更熱鬧了嗎?可沒過幾天,周圍的小樹苗兒漸漸長大起來,遮擋了小草的視線,霸佔了陽光。小草皺着眉無可奈何,它想:如果我是一棵參天大樹那該多好啊!現在誰來救我呢?隨着日子的消逝,周圍的小樹苗越長越高大,無奈的小草傷心地離開了那美麗的世界。

  操場上的小草有着充足的陽光,但它們的生活也過得提心弔膽,下課鈴一響,操場上同學們蹦蹦跳跳,龍騰虎躍,正在享受“美味”的小草嚇壞了,它們有的傷了手,有的扭了腰,還有更嚴重的是折斷了腳。小草欲哭無淚,只好重新修養,等到快恢復時,又被調皮的孩子踩上一腳,幸運的是沒有大傷,但必須忍受疼痛,小草自言自語地說:“別踩我,我怕疼”。

  冬天,小草必須忍受刺骨的寒風,有時凍得連說話的力氣的都沒有,夏天,他們頂着四十度的高溫,炎熱的太陽是它們最大的“敵人”。它們多麼渴望有個家,為它們遮風避雨。

  小草也有生命,它也渴望着親情、友情……

  浙江省湖州市南潯區雙林慶同小學六年級:陳心雨

您正在瀏覽: 小草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