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製作小輪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製作小輪船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小就喜歡動手,把東西拆開再組裝起來是經常的事。這不暑假閑來無事,在家閑着也是於是又想動起手來。

  從電視上看那許許多多的船啊什麼的,很是喜歡,於是想起來,我經常去泳池裡玩水,何不製作一艘小小的輪船,在我去泳池裡玩耍的時候可以帶着一塊玩。

  說干就干,造就造一個高大上的,我要製造一個無線遙控的輪船。我先把遙控賽車上的馬達拆下來,然後尋找製作輪船的船體,就用泡沫板了。接下來把泡沫板掏空留出一個船艙,然後找到了幾個小飛機的螺旋槳,把它們已改裝然後安裝到馬達上。最後把他們組合起來,一艘幾近完美的輪船就被我造了出來。

  看着我製作的小輪船,我甚是欣慰。迫不及待的帶着它來到了泳池旁邊,然後將它放入水中,開東輪船,控制起來也不錯哦,把小朋友們惹得饞壞了。

  我喜歡的我的小輪船,更喜歡製作小輪船的這個過程。

您正在瀏覽: 製作小輪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製作小輪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