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的輪船開了,我在岸上還是船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輪船開了,我在岸上還是船上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的輪船開了,我在岸上還是船上 標籤:輪船作文 我是船作文 世上還有爸爸好作文 別了,我的母校作文

耳邊傳來一首熟悉的歌曲,“我把愛情摺成一列火車,火車開了我沒上車……”元若藍的對摺。說真的我對這些愛、情真的不懂,一點也不懂。只是一直嚮往着它,僮憬着它,把它當成是最純潔的事物。可惜人無完人,事物也會有缺陷。身邊的人一次又一次的讓我知道,愛、情已經不再純潔了,它被人們玷污了。 

  我害怕了,原來自己一直嚮往的事物已經不再純潔了。那我又怎麼可以去踏這已經渾濁的水呢?我不喜歡渾濁,我喜歡明亮、清澈,就像喜歡十六的月兒一樣。或許你會說我傻,其實我也認同。曾經有人和我說傻就是笨,我很不甘心。為什麼自己是個笨蛋,大笨蛋。但是有一天,我總於知道了,傻並不是笨。而是單純的去想每一件事情,做每一件事情。並不像世人一樣,總是給自己很多方方面面的規定,活着真的太累了,而我應該慶幸自己是個笨蛋。 

  簡單是一種幸福,單純也一樣。或許是現在的人們都太“忙”了。對幸福疏忽了,將這位本是與生俱來的朋友當陌生人一樣錯過了。朋友,停一停你的腳步,休息一下吧,去找找那位和你玩躲貓貓的朋友——幸福去吧。 

  我把幸福做成一艘輪船 

  船要開了 

  我將一位位需要幸福的人都接到船上 

  自己卻忘了上船 

  本來想既然上天沒讓我上船

  就說明我和幸福無緣 

  就隨緣去吧 

  這時 

  打海掀起了大浪 

  似乎在說 

  朋友,幸福是要靠自己爭取的 

  於是我想通了 

  走到小艇拿起船槳 

  推開波浪風乘風而去 

  向著幸福的輪船開去 

  或許會遇上很多海浪 

  但是我堅信 

  推開波浪以後就是幸福的彼岸了 

  一切都會迎刃而解的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輪船開了,我在岸上還是船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輪船開了,我在岸上還是船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