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輪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輪船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童年都製作過許多工藝品。我也不例外,我最自豪的也是我最喜歡的就是在我七歲時製作的一艘輪船了。 

  有一天晚上,好奇的我來到陽台上,發現了一塊大泡沫板,我腦子裡突然有了一個想法,泡沫板放在水裡會不會沉下去呢?我連跑帶跳地跑到廁所,把自來水放滿一大盆水,再把泡沫板放在水裡。奇了,這麼大的東西竟然沉不下去,活像一隻小船!對呀,就用泡沫板做一隻小船!我心裡想。 

  我抱着泡沫板,躡手躡腳地走過媽媽的視線,然後把爸爸的工具箱偷偷地搬到陽台上,我決定在陽台上做,因為那裡資源豐富,堆放了許多家庭廢棄物,可以隨時取用。我打開工具箱一看,哇!可沒白帶上它,裡面有釘子、膠布、剪刀、膠水、三角板,好多工具呢! 

  我先剪刀把泡沫板裁成船的甲板形狀,再用一塊硬紙板摺疊成小方塊,用雙面膠把這些小塊粘在泡沫板上充當駕駛艙、貨艙、生活艙和瞭望塔,可是不一會兒瞭望塔就搖搖晃晃地倒了,我生氣極了,就用釘子把它牢牢地釘在泡沫板上,又找來石頭放在船頭,當作“大炮”,又在船的兩邊都放了一個“大炮”,可是這些“大炮”在水上左搖右擺不穩定,最後把船都弄翻了過來,“大炮”都掉了下來。我只好把船從水裡打撈出來,準備在船身下面加兩塊石頭,可是石頭已經沒有了。我借口對媽媽說“下去玩”,其實是找兩個差不多大的石頭的,我家住在五樓,下去要一會兒,下去後天已經黑了,要找到一樣的石頭可不好找,只有用手慢慢在地上摸。費盡了千辛萬苦,才把石頭找到了,然後把它們固定在船下,又抱着忐忑不安的心理把船放在水裡,終於看見它穩穩地漂在水面上。過了一段時間,正好學校開展手工製作比賽,我竟然獲得了一等獎呢!我的心理有種說不出的快樂! 

  現現在,船雖然找不到了,但是這次手工製作給我留下了永久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我的輪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輪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