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師生鬥法——“三國卡”事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生鬥法——“三國卡”事件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師生鬥法——“三國卡”事件 標籤:鬥法作文 “三八”節的禮物作文 事件作文 遲到事件作文

這是發生在我們班同學身上的一件事。

  第二節課上,蘆老師正眉飛色舞地講課,而我把精力都放在玩三國卡上了,哪有心思聽老師講課啊,只希望快點下課,好抓緊時間去玩三國卡。 

  期盼已久的下課鈴終於打響了,本以為蘆老師今天心情不錯,能網開一面放過我們的下課時間,但蘆老師還是一如既往的佔用了我們的課餘時間。過了一會兒,蘆老師終於說出了“下課”二字,我兩步並作一步跑到陳思宇那裡玩起了三國卡片。我們剛發完牌,正準備開始,可惡的上課鈴又打響了,我們不得不回到座位上。這時我看見一隻手從茫茫人海中舉了起來,那不是“壯壯”蘇文彪嗎?蘇文彪站起來對蘆老師說:“我的三國卡丟了。”這時,我的第六感告訴我,所有的卡片都即將滅絕。果然,蘆老師說:“不是跟你們說了嗎?玩的東西丟了、壞了,別找我!還有,就因為幾張三國卡片丟了就告老師,怎麼沒見你積累本丟了告訴老師呢?這說明,三國卡在你心裡呀,比學習都重要。好了,現在全班都不許玩三國卡了,今天帶卡的同學把卡都交上來。”我看到他們不情願地把卡都交了上去,我的第六感又告訴我,災難即將降臨。蘆老師讓我們把書包里的五臟六腑都倒出來看還有沒有剩餘的卡片,這時,張靜怡突然大喊一聲:“李昕澎的筆袋裡還有卡!”我驚訝的看着張靜怡,心想,我的筆袋裡沒有卡呀,可當我打開筆袋一看,還真有一打三國卡,這我才想起兩周前我確實在筆袋裡放了一打卡,於是我也不情願地把卡交了上去,那些卡可都是我經過一小時的篩選之後才挑出來的。可都是精英中的精英啊!但這件事還多謝了張靜怡呀!要是她不告訴老師,等老師查到我這,我可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 

  蘆老師還說,我們是學生,應該以學為生,聽了蘆老師的話,我才恍然大悟。我以後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您正在瀏覽: 師生鬥法——“三國卡”事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生鬥法——“三國卡”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