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母親,身上承受着本該承受的痛苦,還承受着本不該承受的痛!

  昨天由於喝太多茶水,在家被爸爸叫着喝,出去被媽媽叫着喝,昨晚完全處於失眠狀態,讀英語讀到十點多才發現太晚了,該睡了,卻也沒有一丁點睡意,想着寫寫那些自己不喜歡的描寫人物性格的題吧!卻越做越起勁,不想睡覺!

  沒辦法,這幾天和朋友比賽着,總得強迫自己入睡吧。睡不着還是習慣性地起來看書了!到凌晨才迷迷糊糊地睡!

  早上,是清醒的,腦子思路無比清晰,眼皮卻是沉重的!媽媽叫了好幾遍,也才爬上床來!

  起來,習慣性地想要向媽媽抱怨說昨晚還是睡不着!但是,突然止住了。突然發現母親承受的太多了。她承受着自己的痛,卻也同樣承受着自己的痛!

  記得那句話,快樂分享出來,多一個人快樂,煩惱分享出來,多一個人承擔,自己可以少了一半的負擔!今天的我才發現,非如此。快樂分享了是兩份樂。痛苦分享了,多了一個在乎自己的人痛苦!而自己痛苦卻像快樂一樣,不會減少!

  才發現,自己已經漸漸學會不把自己的煩惱分享給身邊的人,然而,卻還沒有學會也要在媽媽面前埋藏自己的煩惱!她,卻是那個最最在乎自己的人!

  母親,承擔著自身的痛苦,也還承受着子女的痛苦!

您正在瀏覽: 母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