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地球資源建議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地球資源建議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每當我聽到關於資源流失的信息,我的心裡就感到無比羞愧。為什麼?因為這跟我們每個人的行為都是有關係的。

  曾經的地球很美,綠樹成蔭,雨水滔滔不絕,空氣異常清新。現在,科技發達了,做什麼東西的工廠都有。排出來的廢氣越來越多,排出來的污水弄髒了小河,清新空氣變成了有一陣酸味的空氣。現代化的人都認為,有了房子,以後就不怕了。因此便砍光樹木製造空地,用來起房子。城市裡一幢幢高樓大廈,別看表面很美,其實這裡的空氣差極了。沒有樹木,什麼都不可能完美!

  世界上最大的沙漠是撒哈拉大沙漠。這是人人知曉的。但這對我們來說並不是一種榮耀,這是一個錯誤的見證!我們需要樹木來做材料,但不能沒有制度啊!地球無私的給我們提供資源,但它並不是叫我們去破壞它啊!

  水是無價之寶,但人類卻抱着一種“用完了,還有!”的心態去不斷浪費水。事實上水並不是無限的,更何況水也分淡水和鹹水,可以飲用的也只有淡水,而淡水在世界上僅有百分之三。

  假如再這樣下去,人類也將會滅絕!

  世界上如果每個人節約一張紙,世界上將會多一片綠洲;如果每個人能節約一滴水,世界上將會多一座水庫!

  讓我們從小事做起!1、節約用紙;2、關好水龍頭;3、少使用一次性塑料杯,一次性塑料袋。

  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好!

  六年級:郭曉瑩

您正在瀏覽: 珍惜地球資源建議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地球資源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