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母愛如山!如山的偉大,如山的崇高,如山的厚重……媽媽,我想對您說:“謝謝。”因為在我的成長的道路中,是您,讓我能夠自己獨立;是您,讓我養成的好習慣;又是您給我一次次地力量,敢闖、敢搏。

  媽媽,我想對您說一聲:“謝謝。”因為您在生活中無微不至的照顧我,讓我開心、健康地成長。

  記得那是一個烈日炎炎的夏天。我在小區中心跟好友打羽毛球,只見打了好幾回合都沒分出勝負。這時,我一不小心被那可惡的石頭絆倒;頓時,我的下巴直流血。

  等當您知道后,立刻放下手裡的活就焦急地跑到小區中心急忙背起我向醫院跑去。

  在路上,我掙扎着,只見您頭上豆大的汗珠都紛紛落下。這時,您明明知道您是很累的,可是您就不讓我自己走……

  過了一會兒,我們來到了醫院。只見您把我放到了座位上就立刻去挂號,然後就領我去見醫生。只見醫生先給我的傷口殺殺菌,然後看了看傷口說:“孩子得做縫合手術。”說完后,我的心一下子裂開了,猶如一塊豆腐去撞石頭。這時,您沉重地說:“除了手術,難道沒有別的辦法了嗎?”過了一會兒,醫生想了想說:“可以靜養,不過恢復得慢。”說完后,您沉思了一會兒,嘆了口氣說:“我們回家養傷。”我的傷口一天比一天好,恢復很快。過了一周,我的傷口好了,我高興地跳了起來。

  媽媽,您不光在生活上無微不至地照顧我;您還在學習上教給我一個複習的法寶。

  又記得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回到了家后,立刻完成了我該所做的作業。

  過了一會兒,只見刷!刷!刷!作業已經寫完了99%,隨後,我就讓您陪我一起複習,可是只見您只把讀讀寫寫,讀讀記記和日積月累所寫完了就不管了,並說:“剩下的,那就是你的了。”可我一點兒也不懂,只好自己去複習。

  過了幾天,成績出來,很不理想,可是媽媽還是讓我自己複習。不過過了幾個月後,我的成績比您領我複習考得還好。雖然我知道了我自己複習也能考好,但是我還不知道為什麼您會這麼做。

  到了現在,我才明白您的用意。您是想鍛鍊出我的學習能力。

  記得傅雷曾經說過:“母性的偉大不在於理智,而在於那種直覺。”難道不是嗎?還有那但丁說過一句話:“世界上有一種最美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難道這不是真理嗎?母愛,無時無刻都能體會到。最後,我想對您說:“謝謝,我會好好學習來報答您,來報效祖國。”

  吉林長春朝陽區長春市第一實驗小學六年級:劉百濤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