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媽媽,你們視我為明珠,把我捧在手上,不敢太用力的握,怕捏碎;又不敢太松,怕掉落地上。就這樣,我在你們的呵護下健康快樂的成長。

  爸爸,你還記得十月一日放假的時候嗎,我們去淡水坑搞拓展訓練。到了那裡,我輕鬆的過了幾個關卡,來到了“鋼絲橋”。那鋼絲如同龍一般擺來擺去,我望了望您,又望了望下面的水,骯髒極了。儘管水只到我的膝蓋,但我依然不敢去,然後我又再一次把目光投向了您,您笑了笑,堅定的眼神露了出來,似乎在對我說:“加油!你一定行的,一定能到達終點!”突然,一股神奇的力量推駛這我向前進,當我到達終點時,您微笑着點點頭。

  爸爸的愛像杯苦中帶甜的咖啡,媽媽您呢,每天準時的接送我上學,準時給我和爸爸做出香噴噴的飯,準時叫我起床,準時……您就像一朵粉紅色的康乃馨,不像百合那樣美麗,不像玫瑰那樣散發著迷人的香氣,“您”只有淡淡的清香,永遠那麼樸素,您不像我們常見的花、百合、玫瑰、姜花、杜鵑花、滿天星……“您”只有在母親節的時候才引人注意,“您”不像桃花那樣引人注目,雖然不是這樣子但是我覺得只有“您”這種花的笑容充滿了愛,充滿了和藹,充滿了關懷……,我永遠愛您——我的母親。

  爸爸,我明白您不來幫助我渡過“鋼絲橋”是什麼原因,因為您想培養我的膽量。媽媽您對我的一絲絲關懷我都記在心裡,永遠在我記憶的柜子里深藏,我永遠愛您們倆個人——爸爸媽媽!

  廣州市天河區陶育路小學六年級:危婉璐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