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媽媽:

  為了我的健康成長,您辛苦了!

  從小到大,我都在您無微不至的關懷下幸福快樂地成長,沉浸在愛的海洋里。

  每天天沒亮媽媽就悄悄起床,為我做好香噴噴的早餐,慈愛的幫我做好上學準備,時刻叮囑我路上小心,注意安全,晚上放學回家,您又耐心地輔導我的學習,認真仔細地幫我檢查作業,您總是任勞任怨地關心、照顧我,我愛您:媽媽!

  爸爸每天早出晚歸,因為工作,通常要熬夜到很晚才能休息。我真想對爸爸說:爸爸,您為了我們一家人的幸福生活辛苦了!

  爸爸媽媽,您對我的愛是一杯濃濃的咖啡,使我暖如春風,您的愛是一道絢爛的彩虹,掛在我心中的天空;您的愛是一支火紅的蠟燭點燃了自己,卻照亮了我的心靈深處。滴水之恩,湧泉相報,而您給予我的愛已如茫茫大海似的無邊無際。千言萬語,萬語千言,使我已無法用語言表達對您的愛,我只想對您說:“爸爸媽媽,我愛您!”

  六年級:lilian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