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很好的媽媽,她美麗大方,又善解人意,我特別喜歡和媽媽在一起。

  我喜歡和媽媽一起看書,這個習慣我從一歲就開始了。小時候媽媽每天都會抱我一起看書,用他那柔和的聲音給我講述着一個又一個的故事。所以我愛讀書,是因為媽媽把知識的愛和對我的愛,早早就種植在我的心裡。

  我很依戀媽媽,尤其在我生病時。去年暑假我不小心摔倒,並把胳膊肘和膝蓋弄傷了。傷口流水流膿,媽媽又有暈血症,但是看到我流血的傷口,她彷彿什麼都忘記了,然後小心翼翼的幫我擦洗上藥,一晚上起來照顧我好多次。在媽媽的精心照顧下,我的傷口漸漸癒合了。所以我從我的心底是十分感謝我的媽媽的。

  把我的愛就像陽光一樣溫暖,像雨露一樣甘甜。在媽媽的關懷下,我才能健康成長。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學好本領,好好讀書。努力工作,將來好好報答我親愛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