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做媽媽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做媽媽的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看到這個題目,你們未免會大吃一驚,然後再哈哈大笑,說我是不是腦袋有問題,沒錯,我是有點問題,但這個想法並不荒謬,因為,沒個人都值得這麼做。

  翻閱生命的史冊,迎面走來一個人,媽媽,是媽媽,飛奔過去。撫摸她的臉,又多了幾條皺紋,淚珠無聲地打在那雙長滿老繭的手上,放聲痛哭吧!

  清晨,溫暖的陽光照到你可愛的小臉龐,一陣叮叮噹噹的聲音傳來,她又開始忙活了。等到中午,累倒在沙發上,看看鐘,12點了,又奔向廚房。下午,悠閑地坐在沙發上看電視,一個身影從眼前匆匆走過。晚上,那盞小檯燈又亮起來了,看,多溫馨的場面,一位母親正坐在桌旁耐心地教導她的孩子。

  媽媽每天都這樣細心地照顧我們,她也想休息,這時,到你出場了,去幫她做點事吧,這樣,她會輕鬆很多。

  為什麼我會想做媽媽的媽媽呢,因為這樣,就可以像媽媽照顧我那樣照顧她,讓她知道,我的辛苦沒有白費,因為,我的女兒長大了!

  看看你的媽媽,再想想將來,有可能,就在那一瞬間,你不經意的那一瞬間,她,走了。好好照顧你的媽媽,嘗試一下,為人母是多累,多難,多辛苦!

  從此刻開始,永遠記住這句話,我想做媽媽的媽媽!

  深圳市寶安區松崗鎮陶園中英文實驗學校六年級:陳鑫

您正在瀏覽: 我想做媽媽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做媽媽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