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離電視遠一點,你要不要眼睛啊!”媽媽的聲音又回蕩在耳邊。我知道我該離開電視了!

  我的媽媽中等身材,一頭烏黑亮麗的捲髮,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可美了,好像兩顆耀眼的黑葡萄。眼睛下有一個高高的鼻子,還有一張櫻桃般的小嘴呢!

  有一天,“小懶鬼”又在睡覺。媽媽走進房間說:“你這臭丫頭,怎麼還不起床上學呢?”一聽到這震耳欲聾的聲音,我就知道又是媽媽在叫我起床了。我連忙穿好校服,背上書包準備走,媽媽接著說:“記得過馬路要小心,上課要認真聽,知道了嗎?”我嘆了口氣,唉!媽媽可真嘮叨。

  媽媽也有溫柔的一面,我記得那天天空烏雲密布,下着傾盆大雨。我站在學校門口,不知道如何是好。看着同學們一個個被爸爸媽媽接走,我臉上分不清是雨水還是淚水。忽然,我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打着一把雨傘向學校跑來。啊!原來是媽媽。媽媽說:“女兒,對不起,我有有些事,來晚了。”我趕緊抱住媽媽,在路上,我感覺雨傘不斷向我這邊傾斜。回到家,我看見媽媽的衣服都濕了,心裡真不是滋味。

  雖然媽媽很愛嘮叨,但很疼我!我愛媽媽。

  四年級:麻惠琳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