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過婦女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過婦女節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我早就想給媽媽過一個有意義的婦女節了,於是,我在3月7日就叮囑姐姐,一定要在早上6點就叫醒我。

  3月8日早上,我打算給媽媽做一份滿含愛意的早餐。做什麼呢?我看見冰箱里有雞蛋和昨天晚上的隔夜飯,腦袋裡靈光一閃:就做蛋包飯吧!我先在鍋里用兩個雞蛋攤出了一個大大的薄餅留在鍋里,然後迅速開始炒飯。我把青辣椒切成小丁,火腿腸也切丁,在裡面放一些碎雞蛋,再把飯倒進鍋里翻炒。飯冒出濃濃的香味,呈現出金黃色時,我把熱騰騰的炒飯從鍋里舀出來,放進還未凝固的蛋液里,把沒完全凝固的“雞蛋餅”裡面塞滿炒飯,然後在蛋皮上用番茄醬擠出一句話“I love you.”就完成了。

  我用一個漂亮的盤子,在裡面墊上生菜葉,再小心的把做好的蛋包飯放在盤子中間。

  媽媽起床了。她看見了我為她精心準備的早飯,幸福的眼淚從臉上流了下來。媽媽嘗了一口我做的蛋包飯,稱讚我做得非常好吃,我的一片心意她也感受到了。我非常高興。

  姐姐在下午學校放學后給媽媽買了一大束康乃馨,媽媽收到花和姐姐的祝福,也非常感動,說這是她今年過的最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過婦女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過婦女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