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

親愛的爸爸媽媽:

  我想對您說:“爸爸,您知道嗎?我最愛聽《便衣警察》里的主題歌“幾度風雨,幾度秋”我知道您教子有方,平時您對我管得可嚴啦!雖然您為了社會的安定,人民的安全,爸爸您一天到晚不回家,在外面奔忙。還常說:“人民的安全,就是我們的幸福!”平時,您臉上總是帶着親切的笑容。儘管,您的工作很忙,但對我學習十分關心。也是您使我的童年變成美麗的!但是,我犯錯誤了,爸爸您不像別人一樣打罵我,而是耐心地給我講道理,把我說得心服口服。

爸爸,我們只有一個的要求,為了我和媽媽,也為了您的身體,我們多麼希望您以後別再抽煙了。我和媽媽都拿您沒辦法,儘管我們常對您說些“抽煙既浪費錢財,又有害身體健康”的話,可是您還是充耳不聞,這也是我和媽媽的共同心愿!

  記得有一次,在我生日的時候,爸爸您像神仙一般從天而降地回來了,還給我買了禮物,全家人好不容易在一起準備出去玩時,我高興極了!(因起為您上班忙,經常不在家)忽然,爸爸您那不聽話的手機響了來,您一接,只聽您說:“什麼?好,好!我馬上去,請您放心!我會在短時間到的。”一接完,什麼也沒說,就穿好衣服匆放匆忙忙地走了。結果,我生氣地哭了,哭得好傷心哦!這也使我們連飯也沒有吃好。雖然,您是刑警,很忙很忙的!啊!爸爸,我知道是您敞開的胸懷,使我幸福地歌唱!是您給了我親吻,讓我學會了做人!學會了做人……啊!您是那深沉的天空,深沉的風;您有着深沉的情感,深沉的愛呀!所以我還是愛您、支持您的工作!爸爸!”

我想對您說:“媽媽,在這世界上,最溫柔的地方,不是柔軟的被窩,而是媽媽您的懷抱里啊!您的愛博大得像天空,我就是掛在您心頭的小星星,您的愛又像海洋,我就是海洋里的小魚沐浴在燦爛的柔波里。您一看便知道是一個善良、性情溫和的人。平時,您嘴角梢總帶微笑,您待人心地熱情,樂於助人,也是眾所周知的,附近鄰居沒有一個不和您親近的,鄰居們都誇您的心眼兒好。媽媽您不但愛自己的工作,還非常關心我的學習。您給我買了許多書,教我認識動物、植物、學習用品……每天晚上您都給我講故事……

在我做錯事時,您便會用您那明亮的雙眼直瞪着我,使我不敢正視您,因為我明白您這樣瞪着我,是在告誡我下次別再犯同樣的錯誤。媽媽您的眼睛像一盞明燈,在人生的旅途中為我引路。看着媽媽您的眼睛,我一天天長大……

  在我失敗時,是您以一雙溫暖的手將我從失敗的魔掌中扶起來,鼓勵我繼續努力,不要灰心。所以,我做事不曾半途而廢,也從因失敗而氣餒,因為您曾教導我“失敗是成功之母”。

有一次傍晚,勞累了一天的您下班回來,見我躺在床上,摸摸我發燙的額頭,看看我那痛苦的神情,又望了望窗外的傾盆大雨,二話不說,一路上,風雨好像跟我們作對似的,吼得更厲害了,雨也越下越大,風雨無情地向我們襲來,您怕我被雨水淋着,把雨衣的一大半給了我,把我裹得嚴嚴實實的,心裡有說不出的激動啊!到了醫院,您三天兩夜地照顧我,直到病好了,您卻滿頭大汗,眼睛都有黑眼圈了。媽媽!是您捧起的愛心,使我們讀懂了愛心!是您付出的辛勞,使我們茁壯地成長!茁長地成長……您真是一位好媽媽,我為有這樣一個媽媽感到幸福!打心眼裡尊敬、熱愛您!”

  祝:

爸爸媽媽身體健康,開開心心!工作順利!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