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是這個世界上我最尊敬的人,更是我最愛我的人。這麼多年來,媽媽一直都精心地照顧我,我成長的每一天都離不開媽媽的關懷。每當我生病時,媽媽總是陪在我的身邊,給我喂葯,給我量體溫;當氣溫變冷時,不管是在家裡還是學校,媽媽總是會給我送來禦寒的衣服;一年四季,我是冷、是熱、是累、是餓、是笑、是哭…,總是牽動着媽媽的心。可是,我還想對媽媽說:“我想做一隻小鳥,請給我點自由,讓我飛吧!”

  這一個多月來,媽媽,您是在怎樣的心情和病痛折磨下度過的呀?女兒我彷彿一下掉進了冰窟里,心中撕裂般疼痛:“老天為何如此不公平?您上敬老人,下愛小輩,樂於助人,善待同事親朋好友,工作勤懇負責,大半輩子的精力都奉獻給了煤炭事業。您為單位為子女操勞了一輩子,退休了本該享受一下天倫之樂,卻又被病魔纏身,看着您憔悴痛楚的身影,我的心在滴血:為了母親能早日恢復健康,能盡最大地可能減輕化療后的巨大反應,我願不惜一切代價,先後專家諮詢,購買了中華靈芝寶健必依天仙口服液等輔助藥物,盼望您能舒暢地吃飯安穩地睡覺,這事一個普通人最起碼的要求呀!

  我是真的愛您,只是不知如何表達,希望您能知道女兒的一片心意。

  五年級:張熙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