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朝陽假日”旅遊團——九寨溝遊記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朝陽假日”旅遊團——九寨溝遊記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朝陽假日”旅遊團——九寨溝遊記 標籤:九寨溝遊記作文 九寨溝作文 九寨溝導遊詞作文 美麗的九寨溝作文

  意外驚喜

  爸爸媽媽早就向我許諾:期末考試三門主課達到95分以上,就帶我去黃山遊玩。可是期末考試我沒有考出好成績,讓爸爸媽媽非常失望,去黃山的計劃也就變成了幻想。

  不久,媽媽發表的一篇論文獲獎了,公司的領導安排媽媽去成都參加頒獎活動,還可以去九寨溝遊玩。媽媽和爸爸商量了好久,最後決定帶我坐飛機去成都。去不了黃山,卻能去九寨溝,真是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我早就在電視里看過九寨溝和松潘黃龍的美景,對九寨溝和五彩池嚮往已久,語文課本里還有一篇描寫五彩池的文章呢!更讓我激動的是坐飛機,飛在藍天白雲上面,是一種多麼好的感覺呀。

您正在瀏覽: “朝陽假日”旅遊團——九寨溝遊記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朝陽假日”旅遊團——九寨溝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