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龍湖風景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龍湖風景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周四,學校組織去青龍湖舉行建隊儀式,並開展了“歡樂英雄”尋寶遊戲。這次活動使我更加了解我的同學,也使我增加了膽量和勇氣,最主要的是使我體會到了人生的酸甜苦辣。 

  甜 

  到了青龍湖公園,我們便舉行了建隊儀式,在這期間有一個聘任大隊委的環節。我是第二次成為大隊委,沒有第一次的緊張,但我感到自己身上的擔子更重了,我有了一種責任感。當學校領導為我戴上大隊符號時,我感到十分自豪,可能同學們還並不了解我、信任我,但我會用我的行動來證明我的能力。 

  建隊儀式過後,我們開始尋寶闖關,我們的第一關是E關,看着手中的地圖,我都有些暈頭轉向。在組長的帶領下,我們終於找到了在湖邊的E關,我原以為這樣就可以過關了,可是我們卻得到了一道智力題。我被這道題上的條件弄得不知所措,因為這道題的條件太多太亂了。經過一番冥思苦想,我終於理出了頭緒,思考出了答案和流程。我高興極了,向著負責這一關的老師跑過去,講出了我的想法,那個老師眼前一亮,點了點頭,在地圖上籤了名字。太好了,我們終於過關了!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然後向我的隊友跑過去,宣布勝利的消息,那時,我的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辣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們剛闖了一關,隊員們的心裡都很着急。副組長帶領了我們找到了下一關,可是,我們當時正在一個小山坡,我們要到的關卡在離我們所在地方下面一米多的路上,除非從這個坡上跳下去,不然就得從很遠的地方繞過來,這可怎麼辦呀?我們最終決定從那兒跳下去。我在跳的時候,不小心刮到了旁邊帶刺的灌木,胳膊被劃破了,出血了,我忍着疼痛在傷口上貼了創口貼。太陽火辣辣的照着大地,我的傷口也是火辣辣的疼,但我也顧不了許多,繼續進行比賽。 

  苦 

  還有半個小時就集合了,可我們還有好幾關沒過,為了抓緊時間,我們跑步尋找下幾個關口。由於餓着肚子,再加上走了很多路,所以我根本就跑不動了。但是,“堅持就是勝利”,李東用最快的速度闖完了最後一關,劉馮飛快地跑到了檢錄處,雖然大家都很辛苦,但闖完關后,大家似乎一點兒也不累。我們得到了第五名。 

  酸 

  頒獎的時刻到了,可是,獎只發給了前四名。我們與勝利擦肩而過,我感到很沮喪。當別的拿到獎后,高興的歡呼雀躍時,我的心裡有一種酸酸的感覺。但是,我覺得很值得, 

  因為我們努力了,重在參與,不是嗎? 

  小結 

  雖然我們沒有取得最終的勝利,但青龍湖一行還是使我受益匪淺。他讓我有了對人生的感悟,只要團結,只要堅持,只要勇於犧牲,就一定會成功,可能不會達到理想的目標,但只要用心、努力,就一定會有所收穫。

您正在瀏覽: 青龍湖風景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龍湖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