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妙的帳篷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帳篷之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淅淅瀝瀝地下着小雨,我們像往常一樣來到學校,走到中操場,咦?操場上怎麼多了個大帳篷,像一個大西瓜似的。到了班級,同學們也正議論紛紛呢。有的說:“這大帳篷里藏着怎樣的秘密呢?”有的說:“要是能到大帳篷里看看,那該有多好啊!

  正在這時候,學校的廣播響了,通知同學們下午按順序參觀科技展覽,學校里傳來了一片歡呼聲。我們班的同學更是一蹦三尺高,我激動地想:我們終於可以看見大帳篷裡面有什麼東西了!

  第二節課下課後,我們排隊去中操場,來到大帳篷前,我們都急不可待了。開始進大帳篷了,大帳篷的口,簡直就是一個大管子,只容一個人。我們一個接一個地爬進去,我們還必須貓着腰,低着頭,稍微抬起頭就會碰到管子的頂部呢。這怎麼像大帳篷,伸手不見五指真有點像鬼屋,想着,心裡不免害怕起來。好不容易進到大帳篷裡面,我看見一位叔叔手裡拿着一盞燈,只見他往蓬頂一照,就出現了一個月球,月球晶瑩透亮,悠悠地轉動着,我們都驚叫起來,接着又出現了北斗七星,像一把把的勺子,大帳篷的蓬頂就像變幻莫測的天空,一會兒,我們又看到了牛郎織女星,日全食……帳篷里傳出我們一陣又一陣的驚嘆聲。

  時間一晃就過去了,我們都捨不得離開大帳篷,大帳篷之旅真奇妙啊!

  泉港區莊重文實驗小學六年級:2313397056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帳篷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帳篷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