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龍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龍湖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假期里,我們慕名來到了青龍湖。

  晚上,我們划船穿過青龍湖到中心島去住宿。在船上四周很靜,靜讓人感到可怕,又很黑,黑得伸手不見五指,看不見同行對方的臉,只聽見划船的“嘩嘩嘩”的聲音和秋蟲彈奏的小夜曲。“到岸了”船夫提醒我們,我從船上走下來,沿着崎嶇的山道來到了龍頭樹山莊。

  早上,我叫醒同行的姐姐一起去觀賞山莊的那一棵羅漢松,這棵松樹長得十分高大,據說有幾百年的樹齡,由於它的頭部像龍頭,所以大家叫它龍頭樹。

  太陽慢慢地爬上山坡,掀開了罩在山林間的一層薄霧。吃完了早飯,我們開始了游湖計劃。小船一路劃去,藍的天,綠的水,青的山,紅的花彷彿置身畫中,湖水一路蜿蜒,彎如青龍。

  青龍湖是美麗的,秋天的青龍湖更美,要是我有一隻畫筆,我要給它添上絢麗的色彩。

您正在瀏覽: 青龍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龍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