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遊記]游九寨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記]游九寨溝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一定都看過《西遊記》吧!在舊版電視劇六小齡童爺爺演得《西遊記》里,片尾曲的第一個鏡頭就是師徒四人走在一道瀑布上,那瀑布便是中外聞名的九寨溝里的一個重點景點,名叫珍珠灘瀑布。

   去年暑假,我們去了一趟九寨溝。好不容易乘車穿過了重重疊疊的山,都覺得有一點兒暈了。突然眼前一亮,一道門上寫着三個大字——“九寨溝”。我們進了門,坐着遊覽車,一邊聽着車上的講解員的解說,一邊向外觀賞景色。外面的景點可真不少——翡翠河、蘆葦河、玉帶河、卧龍海、老虎海、犀牛海、熊貓海、五彩池……這裡的水靜得像一面鏡子,綠得像一塊翠玉。

   接着我們便來到了珍珠灘瀑布。

   啊,好一座寬大的珍珠做成的屏風,有兩三層樓房那麼高!清澈透明的水滴猶如萬滴珍珠從天而降,大珠小珠落玉盤。當我走近瀑布時,瀑布里有好多不聽話的小水滴落在我的臉上,涼丁丁的,甜絲絲的。它被風一吹,立刻如霧、如煙、如塵。它匯合成一條小河,在石頭間、樹縫裡流淌,時而寬、時而窄、時而急、時而緩……

   我永遠不會忘記,我來到過九寨溝這個山水聖地,不會忘記這個令我陶醉的珍珠灘瀑布……

您正在瀏覽: [遊記]游九寨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記]游九寨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