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是一個善良,漂亮的母親,只不過媽媽會用實際行動讓我們感到快樂和家庭的美好。

  夏天媽媽會給我們做綠豆湯,冬天媽媽會做排骨湯,還記得五年級放暑假,我在姥姥家吃冰糕吃多了。結果自己發燒了躺在沙發,渾身滾燙,還好媽媽即使趕到姥姥家,結果我是在是發燒的厲害,起都起不來,媽媽二話不說就抱起我向醫院走去,還沒走到半路,媽媽就渾身大汗,我對媽媽說:“媽媽你讓我下來自己走吧。”但媽媽就是不讓我下來走,我自己掙扎的從媽媽的身上下來說:“媽,我自己走,你看你累的。最後還是媽媽扶着我一搖一拐的走到了醫院,我本想媽媽會坐下來休息一會,但我錯了,媽媽不但沒有坐下來休息反倒在我和醫生中間來回走動一會拿葯,一會給我端水,漸漸的我在床上睡著了……醒來時已經是第二天早晨了,我看見媽媽爬在床頭睡著了,我看見媽媽的臉上多了一條皺紋,媽媽為我操勞太多了,我還天天惹媽媽生氣,我慢慢的下了床,怕把媽媽亂醒,結果下床的的時候還是把媽媽亂醒了,媽媽說:“怎麼下床了”“我感覺好多了。”我看着媽媽那蒼白的臉,心一酸眼淚流了下來,媽媽問我說:“怎麼了,哪裡不舒服?”“沒有,眼裡進沙子了”想到以前自己惹媽媽生氣,眼淚就不停的往下流,為了不讓媽媽看見我哭了我轉過身去,想到自己以前的點點滴滴,眼淚就不爭氣的流了下來。第二天,媽媽就發燒了,看着媽媽滾燙的身體,我本來想請假在家照護媽媽,結果媽媽說:“去學校吧,你可不能拉下課,去吧,一會我自己去醫院。”

  媽媽就是一個為別人着想卻不為自己着想,寧可自己吃苦也要把孩子照護好。

  桃源小學六年級:王洵瑤

您正在瀏覽: 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